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巴中市巴州区妇联:贡献“她”力量 展示“新”作为

2018-06-15 00:00:00| 发布者: 巴中市管理员|来自:

根据《巴州区妇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6月13日,区妇联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三轮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4.png

会上,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素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分别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区妇联干部职工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巴州怎么干”进行了专题讨论,并一致认为:要坚持创新引领,主动作为,奋力拼搏,进一步掀起立说立行比速度、攻坚破难比质效的干事热潮。一是结合乡村振兴抓好民生改善。脱贫不是终点,而是乡村振兴的起点。巴州区党员干部要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办好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民生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坚决打赢“三大战役”。既要聚焦全面脱贫奋力攻坚,更要聚焦“巩固提升”奋力攻坚,实现缩小收入差距再上新台阶;强化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加强创新社会治理,实现提升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依托“巴文化中心、川陕苏首府、晏阳初故里”三张名片,以建设“道地药乡˙康养巴州”为目标,打好大力发展生态康养、乡村旅游、现代农业等绿色产业,实现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巴州要发展,必须破解阻碍发展的难题,要持之以恒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干部队伍中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作风改进新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大学习和大讨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紧紧围绕区委政府年初制定‘双过半’目标任务,立足妇联工作实际,用新的视角观察事物,用新的观念研究问题,用新的办法解决矛盾,用新的机制提高效率,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巴州“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