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宜宾市妇联副主席吴邦玉一行来珙督导项目工作

2018-07-30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珙县|来自:

近日,市妇联副主席吴邦玉一行对珙县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项目、儿童之家建设及省级妇儿维权站点推进情况开展督导。县委副书记宿斌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前往珙县“两山”之路核心示范区游客接待中心,了解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前往珙泉镇南城社区了解省级妇女儿童维权站示范点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县妇联关于妇儿维权站点、省级居家灵活就业项目及民生工程儿童之家三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还重点就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吴邦玉对珙县妇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联工作,这次督导的三项工作进展有序、措施有力。希望珙县进一步创新妇联工作,抓住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协调资源,强化服务,全力推进妇女儿童工作。

宿斌对吴邦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妇联长期以来对珙县妇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将全力推进以上三项重点工作的实施,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妇联工作,严格按照市妇联提出的要求,把全县妇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