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雅安:芦山县妇联到先锋社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8-03 00:00:00| 发布者: 雅安市管理员|来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在芦山落地落实,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727日,芦山县妇联主席崔夏到先锋社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芦山县科协党员干部、社区两委干部和组党员干部共20余人聆听了宣讲。

崔夏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意义、特点和学习贯彻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

崔夏要求,要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凝聚思想共识。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舆论宣传,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实到下一阶段活动安排之中。基层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学深悟、吃透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促进省委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基层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争当建设“秀美芦山·生态强县”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