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女性创业团队斩获首届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环保创新奖』

2017-10-13 00:00:00| 发布者: 发展部|来自:

9月20日,由全国妇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到会致辞。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等出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妇联主席、大赛全国30强项目团队、创投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


本次大赛以“巾帼创新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以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激励广大妇女弘扬创业创新精神为使命,是中国首届国家级的创业创新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决策,搭建妇女创业创新展示和服务平台,发掘适合女性创业的优秀项目,培养树立优秀女性创业创新人才。

 

2.jpg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全程参加了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和中国妇女创业创新论坛,并在期间看望了四川女性创业团队念初心工作室,为团队加油打气,并先后赴浙江省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阿里巴巴园区考察学习。四川省女性创业团队念初心工作室的“念初心蜂蜜推广平台”项目斩获首届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环保创新奖!

 


3.jpg

▲吴旭为念初心团队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