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组织收看“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

2017-06-05 00:00:00| 发布者: 党委|来自: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共同缅怀烈士功绩。省妇联组织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00多人集中收看了“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全过程。

    观看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相互交流了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唯有怀念英雄、讴歌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先锋来捍卫和告慰英雄。学习英雄就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我们的理想信念融入到本职工作之中。

按照省纪委的要求,省妇联同时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警示片通过剖析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观念等方面,深刻揭示了其腐化堕落的深层次原因,令人警醒、引人深思,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随后,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立即组织召开了处级及以上的党员干部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的职责,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警钟长鸣,通过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章党规,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标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