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7-07-03 00:00:00| 发布者: 党委|来自:

                        图片1.png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四个意识”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省妇联在6月28日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省妇联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9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主席就我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吴旭同志希望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一直以来,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一方面加强了机关廉政文化教育,另一方面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制度。特别是近两年来,省妇联党组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规范党员干部职工的行为,强化廉政意识,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表明了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

会议还通报了省妇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