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爱在身边温暖过冬 阿坝州2018年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2018-01-10 00:00:00| 发布者: 妇儿工委|来自: 四川文明网


QQ截图2018011010255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州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对困境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工作,促进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近日,阿坝州关工委、共青团阿坝州委在阿坝县贾洛镇中心校隆重举行“青春同行脱贫路·爱在身边温暖过冬”阿坝州2018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和四川航天启明图书室图书发放仪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颁玛德吉,团州委书记、州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旭春,团州委副书记刘雪婷主席仪式;贾洛镇党委政府、共青团阿坝县委、阿坝县中学负责同志,贾洛镇中心校全体师生以及部分贫困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三郎斯基主持。

启动仪式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旋律中开始,7名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主席台为出席仪式的领导敬献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崇高的敬意!随后颁玛德吉主任代表州关工委作了重要讲话、王甲书记代表团州委向启动仪式致辞、贾洛镇中心校学校校长和贫困学生代表分别作了感谢发言。紧接着颁玛德吉主任一行领导为阿坝县中学授予了四川航天启明图书室牌匾,为113名贫困学生送上了“温暖过冬”大礼包。

启动仪式后,颁玛德吉主任一行领导来到贾柯牧场中心校为40名贫困学生送上了“温暖过冬”大礼包,并深入到2名贫困学生家中拉家常、交心谈心,了解过冬物资储备和生产生活状况,并送去了御寒棉服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暖冬行动”是关工委和共青团关心关爱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困境青少年的一个品牌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义举。此次“青春同行脱贫路·爱在身边温暖过冬”阿坝州2018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和四川航天启明图书室图书发放仪式共捐赠书包、文具用品、棉衣、水杯155套价值3.1万元,捐赠图书价值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