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情暖留守 点亮希望——资阳市妇联开展农村儿童微心愿发放活动

2018-06-28 00:00:00| 发布者: 妇儿工委|来自:

6月20—21日,资阳市妇联携中国人寿保险资阳市分公司、资阳慈善总会、资阳日报社·资阳网有关人员走进雁江区老君镇大溪小学、伍隍镇白坡村小学,为两校的339名农村学生送去 “情系扶贫村·国寿圆梦路”微心愿礼品。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非常可爱有礼貌,每见一次面就热情的叫“叔叔好”“阿姨好”,一张张质朴纯真的笑脸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领到礼物后,小朋友们欢呼着、欢笑着,相互观赏着、把玩着,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蓉简要介绍了活动情况、主要意义,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从小拥党爱国,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少年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做遵纪守法好少年,以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二是希望同学们胸怀爱心成长。爱父母,感谢父母的无私付出;爱老师,感恩老师的倾囊相授;爱同学,珍惜难得的少年友谊;爱社会,感恩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三是希望同学们坚持以书本为伴。用书本增长知识,拓展视野,搭建通往成功的平台,成就不凡的人生。四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健康和生命。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锻炼增强体魄,远离毒品等一切有害物,树立敏感的安全意识,遭遇意外能自救,面对苦难不自卑,勇于挑战不退缩。假期中特别要注意防水、防火、防拐等人生安全。


DSC_9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