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QQ图片20171123153906.jpg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热潮,11月22日,省妇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学习情况开展了座谈和讨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莉参加会议并向老同志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会上,黄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实践,从确立维护党中央领导核心、修改完善党章、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十九大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新要求等几个方面向老同志们进行了宣讲。黄莉同志讲到,老同志们是我们的前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工作岗位退休,党员永远没有退休,希望老党员们要始终牢记党章,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在职职工的工作,支持四川妇女儿童事业,发挥好余热。

离退休总支副书记孙玉芳传达了省委离退休干部宣讲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离退休总支书记徐莲贞指出,十九大总结了过去工作取得的极不平凡的全方位的历史成就,展望了美好未来,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希望离退休同志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思想上、行动上、言论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热情高涨,谈学习感受、谈体会心得、谈生活实践。老同志胡显成结合自己出国旅游的经历,从外国友人的角度看中国成就、中国贡献,深切感到作为中国人而骄傲,更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张素华同志谈到,自己退休后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没有建立基层党组织,自己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主动亮出共产党员身份,向律师事务所其他党派人士、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老同志们表示将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发挥言传身教、价值引领作用,利用日常生活现身说法当好宣传员、辅导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