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召开2016年项目培训会

2016-06-10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推进2016年省妇联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项目承接单位的执行能力,6月2日,省妇联法律顾问处(省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成都市组织召开了项目培训会,25家项目承接单位的负责人、省妇联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以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和益州财税的专家分别从项目执行和项目财务管理作了专题讲解。两位老师的授课结合省妇联项目要求展开,包括项目的设计、实施、监督、评估以及项目的预算和财务管理等一系列内容,并与参与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如何规范高效执行项目作了很好的指导。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省妇联副巡视员周晓俊出席了培训会。吴旭首先感谢社会组织对省妇联公开发布的28个项目的关注,并祝贺25家单位成为承接方。她强调,25家承接单位要严格管理项目,按照项目协议和财务相关要求实施项目,主动与当地妇联组织沟通和联系,做到项目实施规范、资金专款专用,确保项目圆满完成。同时,省妇联将对社会组织实施项目情况进行评估,并向民政部门反馈。她要求,省妇联法律顾问处(省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对项目进行督导。周晓俊要求项目承接单位要高度重视,珍惜项目实施机会,加强与中心的工作联系和交流,按要求实施好项目。

    在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的进程中,省妇联积极探索项目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式,在今年“三八”节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了28个妇女儿童项目,经过项目的申报、评审,最终确定了25家承接单位。此次培训将为28个项目顺利执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培训结束后,省妇联将与25家项目承接单位签订协议,进入项目执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