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举办提升项目执行能力培训班

2016-11-20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进一步提升各项目承接单位的执行能力,确保省妇联2016年28个妇女儿童项目如期、圆满完成,11月1日-3日,省妇联法律顾问处(省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成都市成功举办了项目执行能力培训班。来自25家项目承接单位的负责人、财务人员,省妇联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以及中心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项目执行能力提升、财务管理、社会组织培育与发展等主要内容,邀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以及成都市社会组织机构的专家作了专题讲解。培训过程中,中心结合项目督导情况对各承接单位作了针对性的业务指导,5家社会组织分别作了项目工作经验交流发言,省妇联业务部(室)的项目负责人现场点评,财务工作负责人作了业务培训并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参会人员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达到了学习交流、解疑释惑的良好效果。
    省妇联副巡视员周晓俊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她要求各项目承接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在下一步工作中查漏补缺,针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确保项目圆满结束。二是潜心学习,提升做好项目工作的执行能力。珍惜培训机会和项目机会,切实增强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工作能力。三是学以致用,有效完成项目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可行、工作上狠抓落实、实践中务求实效,通过项目实施,切实有效服务我省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
此次培训是在项目工作即将进入结项阶段进行的一次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培训,为下一步顺利开展结项督导、项目评估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虽然培训时间短暂,但效果明显,大家增添了做好项目工作的信心,提升了做好项目工作的能力,学有所悟、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