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绵阳市:妇联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16 00:00:00| 发布者: 绵阳市管理员|来自:

10月15日上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主持召开市妇联领导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以党章党规为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查找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确保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善始善终。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履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查摆5个方面的问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查摆8个方面的问题、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查摆5个方面的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方向逐一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党章党规学习,不仅要经常学习领会、入脑入心,更要自觉遵守、自觉践行。要以党章党规为镜,经常内省自警,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卢履林指出,市妇联党组班子对此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查找问题深刻,根源分析准确,改进方向具体,思想见底、触及灵魂,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带头深入学习“两本一书”, 要深入扎实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带头学,推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用力、对标见底、一以贯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