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资阳市妇联开展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专题调研

2019-10-17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妇联

10月15日,资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兰带队赴安岳、乐至开展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专题调研。 

8.安岳村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乐至县孔雀乡龙凤村、乐至县天池镇南郊社区、安岳县文化镇隆恩村、安岳县文化镇新回村,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地开展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基本情况、有效做法、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在安岳县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8名妇联干部、创业妇女代表分别交流了各地的主要做法、基本成效,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13.安岳村_副本.jpg

王兰要求各级妇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政治引领关贯穿于妇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要充分发挥各级执委作用,精准聚焦不同女性群体的新需求新期盼,采取妇女喜闻乐见、易于理解接受的方法活动,零距离、面对面、键对键、心贴心地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妇女群众中去,把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