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德阳:市妇联坚持问效于民 紧盯需求助力脱贫攻坚

2019-11-07 00:00:00| 发布者: 德阳市管理员|来自: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的过程中,市妇联班子成员注重开门抓教育,坚持问效于民,紧盯贫困户需求,就帮扶贫困户搬进新居后所缺生活物品情况进行多次摸底和深入沟通,以此助力脱贫攻坚。11月7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分管脱贫攻坚)蔡世春带领机关第二、第五帮扶小组再次来到舒坝村2019年新建房的3户五保贫困户家中,按照之前沟通交流的“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积极联系北京北方启航建筑有限公司,利用其捐赠资金为他们购置衣柜,圆满履行帮扶职责,进一步改善了贫困户生活条件,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我现在要争当长寿老人,多享受几年这样的好日子!”9月底搬进新房的舒坝村五保贫困户封德信很惬意地说。另一五保贫困户封德常说:“以前我的衣服都是随意摆放,没有固定的存放位置,这样很难看,现在有了新衣柜,我会将衣服整齐进行摆放,让家中更干净整洁,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最后,蔡主任一行到村办公室指导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工作后强调,追求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是永恒的主题,是永远的进行时。党的政策再好,还是要靠基层干部去抓落实,这就需要舒坝村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团结带领舒坝村群众永远跟着党谋发展,永远跟着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