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宜宾市南溪区妇联召开2017年执委会议

2017-12-20 00:00:00| 发布者: 宜宾南溪区|来自: 宜宾市南溪区

12月18日,宜宾市南溪区妇联在南溪街道凤溪社区召开2017年执委会议。区委副书记文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全体执委参加会议,妇联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区妇联常委1名,副主席1名,报告了妇联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安排,讨论决定南溪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相关事项,讨论通过区妇联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工作制度及兼职副主席工作职责,并组织参观了南溪街道凤溪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展的旗袍秀、茶艺、书法等活动。

文卫讲话中指出,“巾帼不让须眉”,近年来,区妇联带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辛勤付出,在维护妇儿合法权益、改善妇女儿童生存环境、促进社会文明和谐以及引领妇女创业等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有目共睹。

文卫要求,要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大局谋划和开展工作,深入挖掘各条战线上广大优秀妇女的先进事迹,立标杆、树典型、展现她们坚韧不拔、认真执着的“精、气、神”,带动广大妇女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区妇联要加强指导、帮助和服务,打造出巾帼建功的坚强团队,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在不同的岗位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南溪作出新贡献。

文卫强调,希望妇女不仅能顶半边天,更要撑起一片天。区妇联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带领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紧紧围绕全区党建、经济、脱贫攻坚、社会民生等中心工作“建新功、立新业”,不断开创南溪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