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眉山市洪雅县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动员暨2018年乡镇妇联工作会

2018-03-19 00:00:00| 发布者: 眉山市管理员|来自: 眉山市妇联

3月16日,眉山市洪雅县妇联在金域蓝湾小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洪雅县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动员暨2018年乡镇妇联工作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眉山市洪雅县妇联改革方案》,宣传了“女性安康保障计划”相关政策。县妇联主席郑亚娟总结了2017年妇联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能力建设。妇联干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知识层次,不断充实、完善、提高自己,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驾驭市场经济、应对挑战、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村、社区妇联组织建设,配齐配强人员,积极探索“两新”组织建妇女有效形式,扩大妇女工作组织、工作和服务覆盖面,不断完善妇联工作机制,实现妇女事业蓬勃发展。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围绕妇女群众需求开展妇联工作。要坚持说实话、重实绩、求实效,真正了解妇女群众所想、所需、所求。要强化服务意识,把为妇女儿童提供有效服务作为妇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妇联工作调查研究,坚持深入基层,倾听心声,排忧解难,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赢得党政支持、妇女信赖和社会认可。

会议还组织参观了眉山市洪雅县金域蓝湾小区妇女儿童之家,听取了该小区妇联和妇儿之家负责人相关工作经验介绍。

眉山市洪雅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