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每周一学10)

2018-01-08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1.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3.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4.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5.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6.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7.必须坚持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和分配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8.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主动参与和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发挥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不断壮大我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

9.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老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10.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