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女性”微博项目公告

2019-04-15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四川妇女十三大精神,适应互联网+新趋势的紧迫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在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经研究,四川省妇联决定公开征集“四川女性”微博项目承接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四川女性”微博

二、项目资金

12万元(含税,1万元/月,四川省妇联官方微博“四川女性”2019年度运营费)

、项目内容

1、平均每天不少于10条微博推送,月平均阅读量达1000万以上,保证原创比例不低于20%,有效提升阅读量。

2、全年利用微博平台策划执行线上线下联动活动不少于6次,有效与粉丝互动,同时把握时间节点,对省妇联重大活动、重大工作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3、微博团队人员应有3人以上,至少要有1名从事过政务新媒体微博的编辑、写作、采访等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同时有1名微博编辑入驻省妇联负责日常运营。

4、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

四、申报单位要求

1、申请项目以单位名义进行,不接受个人申请。

2、项目申请单位应具备合法、完备的资质证明(营业执照、正常缴税证明等),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自成立以来没有因自身原因产生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的合同解除或招致的法律诉讼或行政处罚。

3、项目申请单位需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具备高度的政治敏感和安全意识,自觉贯彻落实全国、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遵守新闻报道的相关规定,制作的微博贴文、图文等符合政策、安全可靠,保障平台合法、合规运行。

4、项目申请单位应具备2年以上微博平台运营经历,能熟练使用微博工具,强化推送内容、数量和质量。

5、项目申请单位应具备舆情应对能力,能有效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解读,加强粉丝属性分析,针对性调整微博内容结构。

6、项目申请单位具有技术开发、产品制作能力,能够搭建活动专题宣传页面,提高宣传效果。

7、项目申请单位需具备网络活动策划执行能力。

8、项目申请单位应为省级及其以上组织、部门提供过宣传、项目服务,拥有成功的市场推广案例,所运营的新媒体账号近年来获得过省级及其以上荣誉奖项(需提供合同及证书佐证)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9、项目申请单位应在项目申报书中对所要求的运营经历、人员水平、活动策划等提供实际案例佐证。

工作流程

1、项目申报:2019415-23日。

2、项目评审: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进行,最终以评分高低确定拟入选单位。

3、结果公示:项目评审结果将在省妇联网站(http://www.scfl.org.cn/)进行公示。

、其他

请参与申请的单位根据上述要求做好项目申报书,于42317:00前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含单位资质材料,项目依据、绩效目标、资金预算、具体实施计划等)加盖鲜章自行密封后书面提交省妇联402办公室(成都市青羊区宁夏街树德里3号)。

联系人:刘晓丹   028-86261706

            李婧铃   028-86259376   

 

 

                             四川省妇女联合会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