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2018年省政府民生工程示范儿童之家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2018-03-13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进一步发挥我省儿童之家品牌项目优势,充分调动基层组织的参与性与创造性,对城乡社区儿童之家的策划、执行、监督等公益服务课题进行研究,努力探索儿童之家项目保护和服务的统一标准和管理模式,形成标准化产品,四川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将在纳入2018年省政府民生工程的全省儿童之家建设项目的地区甄选26所儿童之家,以此为试点进行模式验证、优化成果,为今后更好指导基层组织更长期、有效地参与社区服务提供遵循,提升民生工程项目的影响力。现决定将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18年省政府民生工程示范儿童之家建设项目

二、项目资金

48万元(含税)

三、比选发布单位

四川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四、比选内容

1、开发出一套儿童之家标准化服务产品,为全省城乡社区所建设的儿童之家提供服务指南和技术支持,通过统一标识、统一管理、统一服务,提升项目软实力,推动实现项目服务的可复制性、易推广性。

2、以标准化服务产品为指引,对纳入民生工程的26所示范城乡社区儿童之家以标准化服务模式进行指导、验证和验收,并提供统一的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活动指导。

3、形成一份我省儿童之家建设的调研报告、一套活动教案、一本操作手册、一份成果集等资料。开发手机APP(适配苹果和安卓端口),可供各地儿童之家下载各种工作资料,包括开发出的儿童之家标准化服务产品。

4、项目实施时间为2018年11月底前完成。

五、比选要求

1、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社会公共服务和儿童领域工作;对儿童发展领域有深入研究的高校、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

2、申请项目以单位名义进行,应具备合法、完备的资质证明(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正常缴税证明、单位法人身份证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项目申报单位要有一定的儿童工作经验和经历,应具备较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儿童工作领域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指导实力。

4、项目申请单位要在项目结束后邀请第三方进行评估。

六、比选流程

1、项目申报:2018年3月13日-3月26日。

2、项目比选: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进行。

3、结果公示:项目比选结果将在省妇联网站(http://www.scfl.org.cn/)进行公示。

七、其他

请参与比选的单位根据上述要求做好项目方案设计,于2018年3月26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含项目方案、预算、单位资质等)加盖鲜章自行密封后书面提交省妇联 402办公室(成都市青羊区宁夏街树德里3号)。

联系人:刘晓丹 028-86261706

        尹莉华028-86255836

 

 

 

 

             四川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