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天府妹子” 母婴护理员培训项目整体策划执行团队招募比选公告

2018-05-16 00:00:00| 发布者: 妇干校|来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家政产业对精准扶贫和提供有效供给满足人民更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的作用,同时为了进一步打造“天府妹子”品牌,2018年,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将继续开展“天府妹子”母婴护理员实用技术培训项目,培训项目将紧密结合“扶贫攻坚”中心工作,重心下沉,提升农村妇女和城镇下岗妇女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造福民生,促进农村妇女和城镇下岗妇女就业创业。同时为实现项目社会化的运作,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现面向全省征集项目整体策划执行团队,将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单位

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

二、参加比选单位范围

家政公司、培训机构等。

三、比选项目内容

“天府妹子”母婴护理员培训项目

四、比选要求

1、申请项目应该以单位名义进行,应具备合法、完备的资质证明。不接受联合招标。

    2、参与比选单位在比选公告发布5个工作日内,即2018年5月23日17:00前将响应文件密封(加盖公章、标明母婴护理员培训项目整体策划执行响应文件 )后送至: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59号 宣传联络部黄楠收)

3、项目方案的响应文件制作内容应包括:

(1)提供单位的资质证明(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其他机构或组织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证)

(2)提供项目实施方案及详细的经费预算(包括:培训进度安排、课表、教师资质、经费详细预算)

4、项目绩效要求包括:

(1)培训须在我省基层贫困区县开展。

(2)培训人数50人次。

(3)提高农村妇女和城镇下岗妇女从事母婴行业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提升母婴护理员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其通过专业的培训后从低端的家政服务行业走向高端的专业的母婴护理行业领域中来实现就业增收。

(4)推动实现参训人员当地就业、输出就业

(5)扩大“天府妹子”社会影响力,建立科学的“天府妹子”培训体系。

5、项目总经费为10万元。

五、比选流程

1、项目申报日期:2018年5月17日——2018年5月23日

2、比选方式: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进行

3、结果公示:项目比选结果将在“媖韵青华”公众微信号和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网站(http://www.scsfgx.com)进行公示。

六、联系方式

项目要求的细节可咨询省妇干校宣传联络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联系人: 黄楠   办公室工作电话     87310492

                    手 机         13550280123

                     

                                                                         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