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当前位置: 妇联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风

资阳市妇联开展“环保宣传教育进家庭”—“幸福微公益·垃圾分类家家做”活动

2019-06-14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妇联

6月13日晚,资阳市妇联在市“群众之家”开展“环保宣传教育进家庭”—“幸福微公益·垃圾分类家家做”活动。机关女干部、社区居民、环保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活动。 

4._副本.jpg

活动开始前,2名环保小卫士分享了爱护环境小诗歌。林氏工作室的林静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宣传短片,并讲解了生活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如何向四色垃圾桶投放垃圾、如何进行废物利用等知识,大家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生活中对垃圾分类的心得以及个人建议。环保志愿者刘女士还用废铁丝和电线,现场制作了各类环保小物件,吸引大家纷纷学习。 

5_副本.jpg

“以前都不知道垃圾怎么分类,今天参加了活动,回去就可以实践起来了。”居民彭慧特意将孩子带到了活动现场,她认为开展这一活动挺有意义,带孩子来能学到一些环保知识,以后会带动亲戚朋友践行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的理念。环保志愿者兰絮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以小家带动大家,引导群众关注环保问题,让我们的生存环境更加清洁美好。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深入开展环保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重点开展垃圾分类家家做、争当环保小卫士、“最美阳台”和“最美院坝”评选等活动,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关注环保、家家参与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