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当前位置: 妇联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风

南充:阆中市妇联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暨“创文创卫”文艺汇演活动

2019-06-13 00:00:00| 发布者: 南充市管理员|来自:

6月11日下午,阆中市妇女联合会在七里街道河口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的“最美家庭”表彰暨“创文创卫”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上,市政协副主席张昭萍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七里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杰就河口社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发言;市妇联主席黄艾华宣读了《阆中市妇联关于表彰七里街道河口社区“最美家庭”的通报》。

 

河口社区居民表演了快板《要把文明城市建,离不开每个阆中人》和三句半《建文明城市,做阆中新人》等节目,市妇联、市就业局、河口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刻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演出期间,还邀请在座领导为“文明新风最美家庭”何木德等六户“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通过节目表演和“最美家庭”的表彰全方位展示了河口社区创文创卫工作的新风貌、新气象,激励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和参与创文创卫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励了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和参与“双创”工作,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阆中贡献更多力量,也充分展现河口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