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当前位置: 妇联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风

广安市:岳池县开展先进妇女典型大巡讲进乡村 暨“寻找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2019-07-29 00:00:00| 发布者: 广安市管理员|来自:


为了引导广大家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7月26日上午,由岳池妇联主办,花板乡妇联协办的“最美的家·最美的你”先进妇女典型大巡讲进乡村暨“寻找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在花板乡象鼻嘴村党群活动中心召开,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png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蔡华春以“一首小诗、一封家书、一顿饺子、一份叮嘱”,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家国情怀,引领广大妇女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听党话、跟党走。

 

广安市三八红旗手张曼霞以自己的奋斗实践展示了自己的开朗、热情、自信、坚毅,鼓励广大妇女做一个在工作上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是“主心骨”的新时代女性。 

由花板乡各村妇联干部组成的明德社区舞蹈队进行了舞蹈表演,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县妇联最后对妇女群众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做到“事业美”,矢志奋斗建新功。要在岗位的奉献中展现新作为,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当新时达巾帼建功的实践者、奋进者。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做到“文明美”,传承美德树新风。广大妇女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主旋律、展现真善美、树立新风尚。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