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召开十三届九次执委会

2023-09-21 10:00:00| 发布者: 卫星|来自:

9月19日,省妇联召开十三届九次执委会,省妇联主席杨娟主持会议,省妇联党组书记王华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四川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四川团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65名。

在会上,王华蓉同志对当选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切实肩负好职责使命,传递基层声音,讲好四川妇女故事,为推动我省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强调,四川妇女十四大是四川妇女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对于团结带领全省妇女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科学谋划未来全省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执委、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提振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

王华蓉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川妇女十四大的重要意义,以对省委高度负责、对广大妇女高度负责、对四川妇女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在组织上做到精心精细。提前着手、深入准备,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审议好大会报告,展现好新时代四川女性的新气象新风貌;三是要在宣传上加强联动融合。省市县乡村五级妇联融合贯通,网上网下融合宣传,用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五年成就以及大会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妇女群众身边;四是要在纪律要求上要做到严明严格。引导代表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思维,严格执行大会关于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省妇联十三届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未担任省妇联十三届执委会委员的市(州)妇联主席,省妇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